close
你是否曾停下來問問自己:
1.你的所得合不合理?
2.你目前的工作令你覺得充實快樂嗎?
3.你願意再繼續工作下去嗎?
4.你老是抱怨沒有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?
5.你覺得目前的生活是你要的嗎?

小氣自私老闆不值得跟
圓夢比薪水重要
:薪水是養家活口的基本條件,你認為可以拿到多少薪水,就要和老闆爭取。不過,縱使薪水很重要,  也比不上做對事情重要。人生一輩子活著的目的為何?就是要有理想、要有夢,要達到自己的目標。圓'夢,比領薪水更重要。
未來人才拒領一份死薪水:如果為了一份保障而去考公務人員,認為公家機關或國營事業的月薪很高,福利很好,那麼就 等著一輩子不安穩!記住一句話;「想要一輩子被薪水保障的人,一輩子會沒前途、沒保障。」

因為趨勢告訴我們:唯有競爭,才有進步。

這似乎就跟我當初選擇了業務的想法是一樣的
因為我覺得上班族的薪水不合理,做得多做得少薪水一樣,那公司一定留不住人才。當然得自己先成為人才
聽到身邊領死薪水朋友上班族們的生活,只讓我覺得工作是多麼的無趣,而常常聽到的只是抱怨,一點成長都感覺不到
很多事情感覺問題更大的是在於他們自己,但當下只能聽他們抒發,似乎不適合發表太多的言論。
加上目前的我也還沒有本錢說這樣的話
即使在上述條件成立的情況下
也必須自己有肯改變的決心
而我還在朝著這個方向努力
培養自己的信心與行動力
我要加油!!!!!!


薪水重要,工作價值更重要,能捨就能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ng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